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一年来
我早已见很多人的心了
很奇怪
总觉得
为什么
同地方来的人都有相同的特点
怎样说呢
难道是喝到同条河的水吗??
造成pattern一样
哈哈
我还是觉得我hometown的人好咯
哥打丁宜的朋友最好
最好
YEAH
跟某人总结出来
我们朋友和朋友之间
不会斤斤计较咯
不会一毛2毛跟人家算
而且人比较随便咯
可能只有我们这gang罢了咯
阿玛说
让他觉得我像他们以前的housemate
gorgor也是这样觉得
这是件好事
我觉得
对人好要看对象咯
真的
你怎样对人
人家就怎样对你
你对别人不好
你就不要奢望人家要对你好
这是理所当然的
也没有什么叫做自私和不自私
也没有什么是叫做应不应该
你是你妈妈生我也是我妈妈生呀
哈哈
是不是
你不用觉得愧疚
不需要因为我的一句话
“我分不清楚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了”
而打来和我道歉
不是你的错
是我自己发现的
你没有出卖她
是我聪明
有时
人家静静
就不要把人家当作是傻的
也不要踩在人家的头上
有些事
我身为一个局外人
我都看不过眼
所谓的好朋友
真的就可以因为利益而出卖吗?
是我
我真的做不到
不知为什么
出卖朋友叻
更何况是自己的好朋友
很cheap咯

利益
真的是会害死人咯
人在做天在看咯(bb最喜欢用的)
今天你拿人家的一毛钱
下次人家就会拿回你全部
我等着瞧
一个人
也不要把钱看得太重
把钱看得太重
只会让你自己辛苦
虽然
没有钱万万不能
这句话是对的
但是你良心过意的去没有
opppsss
我忘记
可能你连良心都没有
你的良心给狗吃了
没良心

明天
我要洗碗咯
我不要咯
我不想发脾气
很讨厌认真做事的时候
身边很吵的
我要忍
不要给余健雄看死
哈哈
忍啦!!

回HOMETOWN
开心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