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 乱乱写♥

昨天
过着
痛不如死的一天
>.<
胃痛到
我很想打晕我自己
叫他们带我去洗胃
一直吐
一直泻
泻到没有东西好泻
最后泻水出来
胃痛到直冒冷汗
医生说
我食物中毒
哪里有可能
因为姐姐和jeft都没事
只怪自己的肚子太敏感了
每次都这样
一点点不干净肚子就会痛
我的MC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不用去学校的
谁知
我还是去了
脸有够黑
心情极度爆棚
TO:HCX
我脸臭不代表我讨厌你咯
有谁心情不好还会一直笑的
我不是卖笑的咯



拜六
晓琪来找我们哦
很开心
一直讲话
酸来酸去
她说
为什么我会变到如此相信人
哈哈
我也不懂
就人家讲什么我会很认真的去相信
 晓琪还买手信给我们哦



拜六晚上
去找姐姐
去吃火锅
海棠火锅
姐姐说
这间还蛮出名的
是真的很好吃
很多料
很值得
但是只有我吃了
食物中毒
很好吃很好吃
很多海鲜
羊肉也很好吃
赞啦
下次还要去^^




觉得很sad咯
我男人
林宥嘉来
我竟然不懂
哈哈
拜六
我跟他相差不到1KM
因为我有去Bukit Jalil
>.<
不用紧
还有机会的



有人请我吃ice cream
我要纪念一下
等我改天做总统
我就会把每年的
23-07
纪念为
冰淇淋日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