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 理想♥


余健雄
理想=)
但愿如此我做得到
从今天开始
好好存钱
好好读书
不然
梦想会离我越来越远
现在离我有点远了
我要加油呀
不然
不懂要怎样想了
一定要教我=)
 
 


刚刚
 花了好几小时在做卡
23号是我阿玛的生日叻
我准备了惊喜给他
是我收到我会很开心咯=)
哈哈
我就是要这种毕生难忘的惊喜呀
我还是比较适合做策划人
hohoho=)
那张卡比去年的美多了
这张是去年的=)


有人说我偏心
每年只做给他
哈哈
拜托
只是每次刚好遇到我assignment做完
我很得空
哈哈
下次
我一定做给你咯=)
promise
勾勾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