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

最近都在赶assignment
没什么特别的事
昨天去interview
感觉什么都没有interview到的
那个经理很像什么都不懂
>.<
我们的formal衣



我们还去吃了一个waffle
是很好吃啦
可是我不怎么爱
下次想去吃他的pan cake


chocolate banana waffle

礼拜
终于去看我最想要的鬼戏了
...借室还魂...
还不错看咯
只是
整个剧情不是我所想象的
然后
就开始shopping咯
我大哥买很多东西咯
换look咯
很帅
shopping到晚上才吃东西
是饿到..
我们去又一村吃哦
还不错吃
可以接受
只是那个杏仁茶
是难喝到
很臭呀
像铁生锈的味道



拜六呢
我们去cheras斋馆庆祝湘密生日啦
哈哈
那里的东西很好吃哦
虽然是斋的
但是我就是爱
哈哈
那里的蛋糕
是真的会让人甜进心里的
很甜蜜幸福的感觉
我超爱那里的蛋糕呀
赞!!
你没有吃到啦
谁叫你没有来



现在
我在图书馆
寂寞
我大哥没在
生病在家
T__T
我很可怜
我还要在这里坐到5点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