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发泄♥

不懂
要以什么来代表我现在的心情
心情平平
BUT REALLY NO MOOD LORR
BAD MOOD
早上考FRONT OFFICE PRACTICAL
等死咯
我读的东西有限
EDWARD又没有读
他×的去死啦
叫他写
还跟我讲
“我还没吃早餐叻,没有力写”
HAIZZZ
不想理他
无言以对
我自己写就好
这科一定FAIL
我不想COURSEWORK FAIL咯
我就是因为这件事
GEK在我心里一整天咯
T-T
下个星期四又轮到我GROUP PRESENTATION
HAIZZ
又是一科等死的
英文不厉害
遇到对手嘴巴又厉害讲话(废话)
我们一定会被比下去的


啊!!
快疯掉
我要发泄发泄发泄
快点快点我要回HOMETOWN
我要回我温暖的家
我要睡我的床
我要看DADDY MUMMY
我想念我的小宝贝
我想念村姑爸爸和村姑妈妈
我要喝汤
我要在家摇脚不用做家务不用洗衣
我要和卉娟他们出去喝茶
我要在家开歌开大大声
我烦呐烦呐烦的不能呼吸
我烦呐烦呐烦的没有力气
我烦呐我烦呐
我真的烦呐!!
烦呐!!!!
压力压力压力压力压力
压力压力压力压力
压力压力压力
压力压力
压力
我快窒息而死了
快来救救我


有人说过
没有压力
就不会进步
这句话很对
可是
压力是要承受的
你知道
背着它有多累吗
可是
我愿意累
我宁愿累
我也不要失败了
啊!!
我现在不懂做么酱激动
我很想咬人


我有时回到家
我很累
请不要跟我讲话啦
我很累
我要读书
可是一直跟我诉苦
一直跟我讲话
啊!!
我快疯掉
疯掉
疯掉
啦!!!!!!
害我浪费很多时间
老娘时间不多了
要考试了耶
我很怕很怕很怕很怕
很怕很怕很怕很怕
很怕好怕好怕
好怕好怕
很怕

我不要考试我不要考试
我不要考试我不要考试
我不要考试我不要考试
我不要考试我不要考试
我不要考试我不要考试
我不要考试我不要考试
快点骂我快点骂我
快点骂我快点骂我
快点骂我快点骂我
快点骂我快点骂我
快点骂我快点骂我
快点骂我快点骂我




我发泄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