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14-07-2010♥

老了咯
19岁了
早几年结婚
孩子都应该2,3岁了
wakaka
感觉自己人老珠黄
明年就快20了
T__T
有点不可以接受
今天
想往常一样
没什么特别的心情叻
哈哈
谢谢H3帮我庆祝啦
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的卡
谢谢cindy
谢谢玉倩
谢谢sasa
谢谢peiling
还有很多很多的谢谢
最后
谢谢
我的
SOUL MATE+BUDDY
余健雄
谢谢你
真的
谢谢
谢谢你的卡
谢谢你的一手策划
我还是要跟你讲谢谢
老娘小小感动呀
哈哈



 






我想要许愿一下
今年都没有许愿到
第一..世界和平,没有病痛,所有身边的人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等..
第二...顺利毕业,daddy mummy长命百岁
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第三...我自己知道就好...

最后
谢谢娘亲把这个4.2kg的巨婴生下来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