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HAPPY❤


79分
哈哈
我很喜欢这个酱咯
有我daddy煮的感觉


上个拜六去瀑布野餐
因为爸爸的弟弟来嘛
哈哈
很好玩
玩到很开心
真的
好久没有那么开心了啦
因为我最近真的过到很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我还煮了食物去野餐
哈哈
爸爸说我很“geng”
因为很好吃
哈哈
他还说gorgor讲我改天大把人娶我
因为我会煮菜><
我就叫他娶厨师啦
哈哈^^
酱丑哪里有人要
整个瀑布都是我的声音呀
因为我一直喊
喊到我喉咙很痛><


星期天和爸爸他们去逛街
哈哈
很累
gorgor也是有去哦
卡门问我和gorgor出去会兴奋吗?
我无言
一点都不兴奋咯
哈哈
然后就做monorail去sungai wang
好好笑
因为
爸爸的弟弟没有坐过
哈哈
很可爱呀
就这样过了2天咯
都很开心啦^^




原来爸爸的弟弟和我们有同样的感觉^^
哈哈
找到同道中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