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19-12-2009❤

终于回到家了
哈哈
开心呀^^
因为真的是太久没有回来了
最近也没发生什么大事
哈哈



这又是我们煮的dory fish
我很喜欢那个potato
真的很好吃
garlic的味道很香^^
yummy yummy^^


这张CINDY很帅咯
有成熟男人的感觉^^


星期二有HMO的presentation

有在怕咯
哈哈
而且
MR.TAN又要我们绑头发和化妆那种><
真是要我的命
尤其是绑头发啦
因为从小就是短发的我
绑头发会让我觉得很做作
哈哈


这是sherlyn帮我绑的头哦
是不是很好笑
 
我们的合照^^

我很喜欢上MISS SUKIE的课呀
很好玩呀
哈哈
可以学很多的东西
>折餐巾
>拿酒杯
>怎样开红酒
等等



 
这就是我们其中所学的餐巾啦



还有拿酒杯
可是我只可以拿8个而已


我不是养了2只打架鱼吗
哈哈
我已经帮它们取好名字咯


这只红色的叫
^村姑妈妈^


这只蓝色的叫
^村姑爸爸^

我觉得很好笑咯
叫这个名字
哈哈
不过我喜欢
前几天我才知道我的鱼都是公的><

真是对不起那只叫妈妈的鱼了
哈哈


上个星期
hometown的朋友来kl4天3夜游
哈哈
然后就去shopping咯
累><





 

 

 
卡门这张是在模仿我爸爸哦
可是一点也不像咯><


刚刚去看我的小宝贝
他真的长大很多
哈哈
我很开心
因为他没有忘记我
真的
因为我姐姐说他已经会认人了
我阿姨说这叫缘分
他看到我他也是一直笑
哈哈
可爱到^^


我的小明宝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