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乱78糟❤


昨天做2个sandwich
很好吃
有野餐的感觉
下次野餐我要做去吃
哈哈
很sweet呀^^



 



那天
我儿子
在facebook
叫我妈妈
==


他很三八
在facebook
约alex吃饭
弄我不好意思><
哈哈^^
 
刚刚上英文画的
哈哈
弄雄哥的><
漂亮吧
超久没有画画了
现在重出江湖
哈哈^^



我班长很sweet呀
知道我要生病了
特地给我一碗凉茶喝
哈哈
这种班长要去哪里找??
哈哈


现在我要介绍我的儿子和女儿给你们认识



》大儿子《

余健雄

帅吗??
人好的不得了
哈哈
真的
桃花运很多
很多人喜欢他



》2儿子《
 
冯得耀

哈哈
应该是这样写呱
我不会写他名字
他人也好好
可是
个性太急了一点


》小女儿《
 
颜莉樱
Cindy Baby

哈哈
我女儿
他很可爱
她是banana
英文超好
人也很搞笑



他们说我是家庭主妇
我不知道是褒还是贬
很讨厌
哈哈
我不要做家庭主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