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 H3 Party❤


圣诞夜前夕
H3 FAMILY在赐哥家举办BBQ+火锅
哈哈
很好玩哦
我们还玩真心话大冒险
所以知道了很多劲爆的秘密
哈哈
我老大还弹吉他
我们围在那里唱歌
哈哈

 
我 雄哥 佩玲姐

 
吴氏家族

全部姓吴的^^
那个女生是赐哥的表姐

 
火锅^^

CHEE LONG煲的汤底很好喝哦
真的
有‘’的感觉

 
 好吃的鸡翅膀

 
黑色衣的是我老大
白色衣的是我儿子^^

 
PARTY过后我和雄哥就去佩玲姐家睡觉
哈哈
我们买了香槟汽水来喝
哈哈
就讲话咯
雄哥就讲他一个秘密出来
笑到我肚子痛^^
根本就是讲出来给人家笑的
哈哈
然后大家就3838到4点多就睡觉咯
哈哈




发现班上有不合群的人嘛
这样很扫兴耶
一直要人家三催四请这样的
很讨厌叻><
看了都不爽><
那天真的有生气我朋友><
哈哈
可是过后就没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