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真的很生气❤

刚刚和Alex吃饭
一看到我就问我
做么不要和她说话
我说我没有
我莫名其妙
我忍着
吃完饭
我就说你有什么话要问我
快点问
然后就开始了
和他讲话讲到很激动
我真的很生气“她”
我讲到要哭了
我也看得出他也很生气
我不知道我要讲什么
我只知道为什么她要这样
我实在顶不顺了
很烦啦><


难道我没有权利在自己的房间吗??
难道非要我主动和你开口说话吗??
难道你不能先主动吗??
难道我每次去哪里都要和你报告吗??
难道我每次煮饭都要给你吃吗??
难道我要和湘密说话也不可以吗??
拜托!!
为什么每次那些成年往事都要拿出来说??
很烦叻!!
可以不要记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吗??
你的脑在装什么??
你有没有想过是你自己本身的问题
一点点小事就发脾气
有时不懂是我单纯还是你心机重
每次想套我们的话


Alex讲的对
她每次说她自己朋友那么多

为什么还要那么在乎我
少我一个她也不会怎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