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闷❤

这两天都很显
显到

昨天卡门没有在家
我很显
我和她在家
我们竟然没有话题讲
><
也是
她叫我去吃饭我不去
过后爸爸问我我才去
不然我才不要单独和她一起吃饭><
吃饭时她一直讲话讲不停
烦死人
心情好不用紧
心情不好想打她><

今天我下厨
哈哈
我煮了
西洋芹汤
大葱蛋
四川菜青葱鸡<---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很好吃



有满足的感觉^^
满足满足满足满足满足><

4 則留言:

  1. 你画那个人和漫画版的卡门很像叻,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就是画卡门呀...他喜欢我的好朋友嘛...

    回覆刪除
  3. 啊?她喜欢你朋友?

    回覆刪除
  4. 没有啦
    就觉得我朋友不错
    所以我们就时常把他们唱在一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