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买东西吃东西❤

昨天去shopping
买了2双凉鞋
而且是同款不同色的
因为不懂要买哪个颜色
所以娘亲就说干脆2个颜色都买

哈哈
不错穿啦
很好走

我不要买2条带的
上次我姐姐买一双2条带的凉鞋给我
我才穿一两次
有一天出电梯
被卡门踩我后鞋
我差点跌倒
我没跌倒

我的鞋就酱断料
显+生气 ><

过后我姐姐请我们去吃东西咯

我们去station 1吃



 

 

 




 


还好咯
那个酱还是我爹爹煮的好吃
哈哈
但是和小蝌蚪比
station 1好太多了


过后吃饱有继续shopping咯
哈哈



本来要拜5回
哪里知道我娘亲叫我拜6才回
也好
本来想去看那个演唱会的
算了
下次才去吧
下次我要去看林宥嘉同学.....
哈哈
他10月要出专辑了
好开心
我要存钱买了...




3 則留言:

  1. 嘿,好久没和你联络了,那天pn.rita还想我问起你哦。。

    回覆刪除
  2. halo~~她问我什么呀??
    想念我啊?
    哈哈。。
    我今天下午有去学校拿那个pmr的哦
    可是没有看到他..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大概是咯,她好像很记得我们俩中四是坐在一起作弄她。。哈哈,有空去看看我的blog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