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yam cha240909❤




今天去yamcha
哈哈
很久没有看到amole了
几想念她一下
哇哈哈
我们还喝了2 round的茶啊
FIRST ROUND 是在小蝌蚪
SECOND ROUND是BUBBLE GREEN

哥打就只有这几间店了
小蝌蚪已经去到显了
东西也不好吃
哈哈

我们在BUBBLE GREEN遇到聪稳呀

我和amole(梦瑶)还有一粒鱼圆


我和老大cs


我和美女卉娟


我回家给我姐姐看照片
她说卉娟真是美呀
哈哈
我也酱认为
哈哈
卉娟小姐
看到我这样写心理是不是在暗爽呀
哈哈
快点留comment给我呀。。
哈哈
难得4人聚在一起
可是
我们到最后
都没有吃到我们超爱吃的西蛤啦
超生气的咯

今天我去剪头发了

shawn说我的头发好乱+长短不一+不整齐
然后他帮我剪了颗整齐的头
还跟我解释什么钻石的东东
我要金条好不好
哈哈
就越剪越短咯
他每次都这样的
我要留女生的头发啦

感觉就很想卢广仲
他们笑我说是短发的披头四
哈哈
不要紧
给我2个月的时间
等我的头发变长变长变长.....


2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来comment了..
    是啊..几开心下...
    下次要吃到我们要吃的东西..
    不过有时几个月后了我看 :(

    回覆刪除
  2. 哈哈
    等amole回来就去吃。。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