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exaM❤

 
是不是有读书的feel
哈哈
没错
我就是在看平时英文的练习
有点伤心咯
因为
考试做不完
有3题理解文的没有做完
好怕会fail咯
还有今天原本只是要出课室拿tisu而已
哪里知道老师怕我怕到
快点叫我去量体温
辛好
准准
37度
因为我生病都还没有好
我好怕不能进去考试咯
哈哈

现在在读etnik啦
读了2天才读一个chapter
还有很多没有读到
拜六就要考咯

明天要回去复诊咯
医生怕我H1N1
叫我3天后回去验
如果明天在发烧我就要去医院验血咯
希望我没有事啦
哈哈
就这样
我要睡午觉咯。。
祝我考试加油吧。。
我要全部pass我不要resit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