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参参❤



15-09-2009
很丰富吧
这些是我煮的午餐哦
哈哈
 
这张照片是不是有黄脸婆的feel??
哈哈

当天一大清早就和卡门去巴刹买菜了
本来说是爸爸煮的
哪里懂我等他等到12点半他才睡醒= =
闲+累
当时我什么都准备好了咯
只差等他来煮汤而已
就这样
在厨房忙了一个下午
就煮好了
哈哈
还蛮不错吃哦..

16-09-2009
YEAH!!
终于考完试咯
好开心
一回家就睡觉
过后就和卡门,湘蜜和爸爸去KFC庆祝
哈哈
本来要去吃强记的沙锅鸡饭的
可是我们2个不要
= =

过后吃饱后时间还早就去爸爸家
因为湘蜜很久没有看到gorgor咯
而且她要顺便帮他算做工的东西
然后我们4个就在房间 讲话咯
玩咯
一直骚我痒
弄我乱喊乱叫
过后他们一直要叫卡门跳舞
可是她死都不要跳
过后就玩别的了
爸爸就帮卡门绑了很都不同年代的发型

60年代
70年代
80年代
90年代的
还朱孝天和杨丞琳的feel哦

笑到我哭
真的太好笑了
我还爱上他们家的沙发啊
很好睡
因为我家里都没有沙发

过后又和爸爸的湘蜜去吃烧鸡翼
还有啦啦和螺

这是我第一次吃螺
还蛮不错吃哦
原来吃螺还有技巧的
哈哈

很好吃哦~我喜欢


我们就聊天聊到4点多就回去了
我直接不用睡
收拾行李
6点多就准备回hometown了
有够累咯
哪里知道去到BUKIT JALIL才7点多
闲= =
我九点的巴士叻
还要等哦
一上巴士我就直接从kl睡回hometown了
哈哈


18-9-2009
和hometown的朋友出去yamcha
看到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


去小蝌蚪
我叫了一份薯条和巧克力泡泡茶


其实也没有很好喝
而且价钱又贵= =
然后他们帮卡门补回庆祝
这就是卡门的蛋糕了


月饼来的哦
特别吧
我没等她回来我就回去了
我觉得卡门在哥打和kl很不一样咯
在kl每次静静搞自闭酱哪里都不要去
昨天看到她却话又很多
真是搞不清楚咯= =


19-9-2009
我家里煮bbq和steamboat来吃
顺便帮我亲爱的表弟和表妹庆祝生日
很久没有看到他们咯
哈哈
吃到很饱啊
要呕了
哈哈
现在我还在饱咯...
不用睡觉咯...


期待下星期5和瑶瑶出去咯
我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很想念她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