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法文❤

明天考法文
有想死的感觉
很难
很多都看不懂
有谁可以教我呀
不懂是老师的问题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我很羡慕那些学日文的朋友咯
他们每次投诉说很有压力
但是我感觉有压力然后学到东西才比较重要咯
至少改天出社会是会说的
不像我们
我们的法文老师每天教那些无聊的东西
我觉得我上3个月了都没有什么学到东西咯
我只会简单得自我介绍那些罢了
在这样下去我还是不会的咯
真想转去读日文


那天考hospitality industry
我感到很绝望呀
因为
容易到我不会做
那时真想撞墙死咯
妈的!!
我很早就读了
可是要考时就忘光光
所以我还发现我是不能早早读书啊
我不要resit hi啦
很生气啦
我现在想咬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