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orphan❤

今天和elviss和佩玲去看我期待已久的orphan了
哈哈
这部戏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呀
我很喜欢这部戏的结局
我们从考试前讲要去看
现在
终于去看咯
哈哈
开心
这部戏还蛮不错的
我很喜欢
这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院看恐怖片
哈哈
不然每次去看电影都是看喜剧的
我有被这部戏吓到咯
哈哈
一直抓着elviss的beg
然后一直打他
然后佩玲又一直抓着我的冷衣
我要喊又不可以喊
哈哈
好辛苦哦
他的beg也好可怜
一看完
我们的魂都很像还没有回来酱
哈哈
很好笑
我发现我越来越爱恐怖片咯
哈哈
下次还要去看哦

2 則留言:

  1. 下次再一起去看啊~哈哈!!我是380拉~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好啊。。。。我们在一起去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