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 result+kitchen pratical+serving❤


我GROUP的汤
哈哈
我们拿70分
显><
不是全班最高的
哈哈
我们煮mushroom soupchicken noodle soup
mushroom soup很好喝
可以chicken noodle soup就不够味道
所以就只拿70分


而且我们在kitchen operation的时候
被分派到洗完部
哇靠
够力显
我要煮菜啦
而且碗盘
多到洗不完
而且好一直给阿亮笑
哈哈




还有还有
昨天突然接到电话
要去tarc restaurant做serving
我的天啊
酱突然
害我好紧张哦
而且好衰不衰那4个顾客坐我管的位子

我很怕咯
而且这是我第一次serving叻
有做错很多
哈哈
第一...水太重了我好怕会翻掉
顾客叫我放在桌子先可是miss sukie说不行
哈哈
辛好没有翻咯
第二...也是在serve水的时候犯错
那就是要从顾客的right side serve先
而我就从left side serve
很严重的错误啊

第三...在serve菜时我自己一个人做
没有找helper
而且顾客也很麻烦呀
还要开individual bill
哈哈
弄到我很忙咯
哈哈
可是我觉得这是一次很好的经验咯

我会永远记住的^^





昨天也出成绩了
比想象中的好
我只fail一颗
本来我真的以为会fail完的

辛好没有
我要努力读书啊





时间表很奇怪咯
时间都到很满
monday 8点到8点叻
tuesday也是
虽然累
可是我很享受这个过程
我喜欢读书的感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