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李民浩❤


10月25号
我的具俊表
李民浩
来sungai wang
哈哈
我有去看哦
和瑶和大姐一起去
当然还有我姐姐啦
哈哈
李民浩6pm来
我早上11点就去咯
可是我没有去排队
因为
我觉得
7早8早坐在那里等真的是太丢脸了啦
><
哈哈
等瑶来后
我们聊了一会儿就去吃东西
大概3点酱我们就去排队了
哈哈
瑶头疼就没有排咯
就只剩我和她大姐咯
我可以说
这次是我追星以来
发现那些粉丝有够恐怖的
一直推来推去
骂来骂去
我够不爽
哈哈
还有那些从韩国来的粉丝也真是没有礼貌
等了很久
李民浩很准时的出场咯
哇!!
很帅啊
很高
很笑脸
我喜欢
哈哈
他一出场全部人就尖叫
我本来在后面的也被人推去前面
哈哈
我也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咯
很多都蒙的><
我也没有签到名
因为真的是太挤了
我挤不出去排队
卡在前面
这是我追星以来追到最累的一次咯
而且拿不到签名我也很伤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