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PENANG+北海TRIP❤


3天2夜penang+北海游 
哈哈
很好玩
我喜欢和大家出去的感觉
^^

我们去了很多的庙
>极乐寺
>印度庙
>缅甸庙
>斗母宫
>等等
哈哈
很好玩
我喜欢去这些地方的
我们还有去海边哦
本来要去升旗山
可是一到那里就下雨
所以就没有去咯



 

 

 

 

 



我们还吃了好多好多的食物
hehe
好好吃
又便宜

 
好吃的penang asam laksa
便宜到
才RM2.70而已
哈哈
我们还有去吃cendol
很好喝
还有喝一个奇怪的水
那个水很像生满整个蝌蚪酱
很恶心



还有便宜到“笑”的杂菜饭
我们拿#虾
    #SOTONG
#猪排
#菜
#卤蛋
一共才RM7.50
便宜又好吃
还有去吃“乐乐”哦
也是很便宜
还有在缅甸庙门口卖的椰子冰也是很好吃
我超爱
回当天我们去吃海鲜
也超好吃又便宜
哈哈
开心呀
我最爱吃海鲜了



然后也买了几个keychain回来做纪念
 
下次我还要去啊
还有
阿明你好可爱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