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中秋节快乐+开学咯❤


我回来的时候是中秋节
晚上回来就去爸爸家玩咯
他们买灯笼和蜡烛咯
我买仙女棒
哈哈
一整个晚上就在他家阳台玩咯
我超爱玩仙女帮的^^
哈哈
我觉得仙女棒可以比喻成短占的幸福咯
因为当仙女棒一开始燃烧时感觉很幸福
然后当它烧完后

什么都没有了
哈哈



 


05-10-2009
前一晚都没有睡觉
因为我家
大淹水
显啦
全部水流进我的房间

害我们全部housemate分工合作把水扫出去
我还和他们说
我觉得我们housemate第一次一起说那么多话咯
哈哈
搞笑
然后早早准备了
因为要上我最爱的课
那就是kitchen pratical
哈哈
那天煮brown stock 
哈哈
很庆幸
因为我没有和GOH SEE KAI同组
哈哈


这是我的组员咯
EDWARD先生咯
哈哈
帅吗??



06-10-2009
那天上restaurant的课
就是教我们怎样serve
哈哈
很难咯
很多东西要学

而且连拿盘也有手势的
我只可以连续拿2个罢了
因为
太重了
> <

而且从下次开始
我们要开始化妆了

怎么办呢
我哪里会嘛




08-10-2009

今天上HI的Lecture
老师说我们的course有55%的人fail

我一定是其中一个咯
而且法文和kitchen也是只有一半的人及格

没有mood咯
我已经fail 3课了
我不要再fail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