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An unforgettable trip in genting 07092010

07092010
我们彼此最想作呕的日子
因为
见面时间好长
+
坐云霄飞车坐超多次的
所以
超想作呕的
很好笑
大家讲讲
到最后却只剩我们2个人去
2个人去很奇怪了
要多多人去才好玩嘛
我们很变态咯
连续坐3次云霄飞车
总共坐了5次
坐到麻木了
最后
我们都敢开眼睛看了
哈哈
余健雄乱喊乱叫的声音很好笑呀
我还记得
hehehe=)
我们喊到歇斯底里
我还一直笑到大大声
我最讨厌坐旋转咖啡杯了
我头超晕的
快要死掉的感觉
头很疼呀
余健雄很变态
看到我这样还拼命一直转
我ANTI旋转咖啡杯咯
很恐怖
>.<
这次要中小熊都中不到叻
我们没有那个LUck
然后
我竟然在云顶买到我最爱的鸭鸭
hehe
很开心
虽然有点贵
但是值得的
哈哈
余健雄讲我像弱智arr
我哪里像
你讲
=.=




































现在坐在新家打BLOG
哈哈
别有一般风味哦
一眼望出去
对面就是一座山
而且很天空离很近哦
很大自然
我喜欢
风好大好大
很好睡觉的感觉
我现在很寂寞arr
肚子饿又懒惰打包
我的孩儿又还没放工
诶!!
快点做个大饼给娘亲
娘亲肚子好饿
T__________T

最后
谢谢姐姐姐夫帮我搬家
还要
谢谢
不疼我的人
昨天帮我搬东西
我们搬到要生要死hor
哈哈=)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