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素食餐厅之无蛋餐=)

Cheras
Petaling Jaya
有一间叫做
“天苑精进料理坊”
的餐厅
那里是专卖素食的
很好吃哦
很特别
我很喜欢吃它的
Cheese羊肉咖喱饭
超好吃的说
虽然是素的
但是
真的不会输真正的羊肉咯
还有
那里的蛋糕
很特别哦
都是没有用鸡蛋做的
昨天吃我觉得有点失水准
我满怀期待的去品尝
味道大不如前
我显掉咯
我还买了2片咯
但是还是好吃啦
T__T

也是昨天
我买了2个鸭鸭的Keychain
很可爱咯
一只鸭在水中游来游去
我喜欢到
在家睡觉也握着
爽爽拿起来摇2下
看了都觉得幸福咯
哈哈
然后
gorgor喜欢我就给他了
难得有人不会嫌弃我喜欢的东西
我还告诉他Lillteduckduck找到有缘人
我就送给你
他很喜欢咯
一上车就挂起来
然后一直看说有他小时候的回忆
哈哈
看到gorgor笑都会开心呀
因为他很少笑到大大声的
=)


然后去Shah Alam
经过I-CITY

(>//<)
浪漫到要死
那个地方我很想去很久了
很美咯
那里的灯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