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PV8♥



PV8

我的新家
hehe
很开心
要谢谢dubai gorgor打电话来给我
不然
我也不会去看房子
谢谢你给的条件很好
很开心
整间屋子就只有我们和tuck yew是学生
因为
我最讨厌客厅摆很多的东西了
我喜欢空空没有东西没有家具
这样就可以躺在地上滚来滚去
哈哈哈=)
我kixiao了
我要吃药啦!!
PV8真的很美咯
我没有想到自己会搬去叻
原本以为这个读书生涯一直就住在gk就好
从来没有打算过要搬
哪里知道就这样搬去MU了
我每天都很开心
因为
真的很美
很有家的感觉
乱乱的住了都显
PV8还有花园哦
很美arr
有full house的感觉
白色的
我住25楼哦
好高哦
我的房间面对着我孩儿的家
哈哈
我可以每天偷看他
hehehehe
我要去买望远镜了
我很变态啦
开玩笑而已啦
改天你住你的
我住我的
我不会打扰你
=)
读书最多遇到
我也不会去等你
最讨厌等人了
我不想有hiew2号的人
hehehe

从我房间看出去就是elvis的家了
结论
虽然改天training会很不方便
算了
老娘开心就好咯
=)

今天去sg wang
买了2个罐子哦
很开心
把糖装慢慢
hehe=)
买了很多包糖
给人家笑
很好笑咩??
最近超级无敌穷
负债累累
还这个还那个
到最后钱也没剩多少
所以
我只买了
cheap cheap的糖来装满满
如果有钱我要买很多很多
草莓+牛奶口味的lolipop
装满满装满满
想到都开心
hehehe=)
有时发现自己像个小孩咯
hahahaha


那天考F&B
我很sad咯
T__T
我该写的都写了
顺其自然
我已经准备钱了
T__T
还有2科
加油=)
我要去玩
我要回hometown
我要看林宥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