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Family Day

我家的Henry最近去上课了
去读导游的课程
hahahaXD
他还是classrep哦
很棒
真不愧是我的DAddy
今天
为了他的Assignment
我们就去参观吴哥窟
其实是一间观光旅客都会去的庙
去帮他拍照arr
帮他问问题
我第一次和我Daddy拉手拍照arr
Paiseh咯
(>///<)










今天我是主角arr
我买了很多东西
我原本应该开心的
可是现在
我开心不起来
T__T

然后跟爸爸(2舅)去吃东西
我发现
我不只样子像他
我连脾气性格跟他一样
囧啦
我可是我娘亲的亲生女儿arr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