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请给我发泄

倒霉起来
什么事都会发生
就像上次我每个拜三都会哭
每天唉来唉去
最后呢
唉到我的宝贝鱼都死了
So Sad
T^T
最近很烦啦
可以为了一点点小事就PekCek
天气热也不可以跟我讲话
不然我是不会应你的
而且
刚刚在Pasar Mlm可以把自己搞到像阿莲酱
我也不想的
有谁生气时
讲电话
是不会骂人的
请娘亲要体谅我的心情
你女儿我是很乖的
我可以对人很好很好
但是他们不会珍惜
算了
反正都讲是他们了咯
都不是我的谁
我一直在睡觉arr
一天24小时都睡超过15个小时了
一直睡一直睡
不懂做么酱累
烦死人
我不想管我不想管不想理不想理
看了都讨厌!!
最讨厌这样了
真的很虚假
不知是你虚假还是我虚假
我很讨厌呐
>.<
明天要去做PASSPORT了
是开心的咯
我要去圣淘沙
我要去动物园
我要去飞禽公园
我要去海底世界
小时候去过一次
我还要去
本来我只想做2年的
可是!
我daddy说
做2年甘愿不要做
要就做5年
(有5年的咩??)
还讲改天要去英国的叻
我静静
=.=
英国
几远一下
想都不敢想
你有钱给我去我也未必去到arr
我没有这个本事
要给我选我也不会选英国啦
要是之前我敢争取
我现在就不会在拉曼读了啦
不要提起我的伤心事
总之
一开始来KL就不是我想要的
烦死人
我不想长大
长大就有很多东西要烦
烦死人!!!!
现在想乱喊乱叫
我在发神经!!!!!!!!
请不要理我!!!!!!!
我不要乱乱发脾气
我不要跟你一样
发脾气不好
发来做么
人家又不懂你在做么
自己发自己爽酱!!
酱够力爽!!
我昨晚发到现在还没有发完!!!!!
CB!!
心情不好最喜欢打电脑
打那个键盘
听到滴答滴答的键盘声都爽
我很变态
>.<
我还没有发够!!!!
我明天要去SHOPPING arr
我要以SHOPPING来泄愤
我要买衣服
我要买鞋子
我要买很多很多
!!!!!!!!!!!!!!!!!
最后
GOOD NIGHT
不要来烦我
不要来管我
烦死人!!!!!!!!
村姑爸爸和村姑妈妈
你们在天之灵
好好照顾自己
快点投胎找到更好的主人
我不是一个好主人
我心肠狠毒
我人很坏
所以你们才会死掉
SORRY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