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 最后的tutorial❤

现在在图书馆
K书
很伤心
他就坐在我对面
下个sem
就不同班了
T_T
 

3 則留言:

  1. 妈妈~~~我不想打回原形...知道有时我很心软...
    算啦...我不要想太多...不要想太多...

    专心读书...享受生活...享受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想办法转回来...
    没有你,我呼吸没有任何理由,任何价值。。。
    哈哈

    回覆刪除
  2. 妈妈~~~~

    没有你,我呼吸没有任何理由,没有任何价值。。。

    回覆刪除
  3. 所以你一定要有我你才可以活啦...
    哈哈...
    不要一直让我感动啦..
    明明知道我心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