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内疚·❤

不懂要怎样讲
我很内疚一下
感觉
自然而然和以前不同了
不知道要怎样面对
看到你的message
内疚
+
感触良多
没想到你会为了我流泪耶
就因为我的一句话
原本心很硬的我
心都变软了


孩儿
给你说中了
我输了><
怎么办


我是真的觉得你对我好
可是
大家一直在洗我脑
算命说的对
我耳根子软
很容易相信别人
我也不想
但你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吧

我也不是故意要对你语气不好的
我最近是真的很烦+忙吧
你说
可能变了
可能也长大了
或许吧
弄到我都想流泪酱
T_T
都不知道要怎样呀><
希望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