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珍惜❤

好好
珍惜
这个
SEM
的读书生涯
T_T
下个
SEM
有很多事我不敢想><
T_T

7 則留言:

  1. 妈妈。。。不要吓我诶。。。我不想这样。。。。
    我不想跟他们啦!!!!!

    不行!!

    一定要想办法转下来。。。。。。 TT

    回覆刪除
  2. 妈妈~~~~~~~~~~~~~~~~~~~~~~~~~~~~~~~~~~~

    回覆刪除
  3. 转的下来才讲~
    很不敢想象没有你在的日子T_T
    都已经习惯有你在身边了...
    我一定很寂寞咯...

    回覆刪除
  4. 那个匿名是我啦,如果我们真的调上去,你就转上来啦。。

    回覆刪除
  5. 我才不要叻...
    我不想看到我讨厌的人...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