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 考完试了 ❤

WooHoo..
终于考完试了
虽然
成绩不怎么样
但是
还是先不要想吧
过完假期再说
今天
去看电影
我们看
How To Train Yr Dragon
还蛮不错看耶
有感动到我
我很喜欢戏里面的一条龙
toothless
..无齿..
哈哈
它很可爱呀
我觉得红颜长得像它咯
哈哈
可能是他穿黑色衣所以就觉得像吧
还有牙齿很像><

过后
我们去吃Sushi King
哈哈
就这样咯
因为蛮常吃的
所以没有特别的感觉
然后又在那里拍很多照片啦
哈哈
挖鼻屎照是一定要拍的啦

过后
我们走路去看Trades Hotel
够力远
可是很浪漫一下
很美
哈哈
还爬去斜坡躺草地
有点小热><

要换地方了
再给我去多几次
我就会觉得那里不浪漫了

我是红颜哪根葱
他是红颜普通朋友
哈哈

谢谢你教老娘读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