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T_T ❤

休息一下
再继续
现在
在读tamadun
我的头好痛
尤其是太阳穴
不想fail
真想快快考完就回家
充充电
然后快快回来参加
最后离别会
哈哈
带余小孩去跑活动
宣传活动
> <
哈哈


有些感觉
变就是变了
再也找不回了> <

3 則留言:

  1. 我希望感情永远不变~~~

    如果变的话,就证明我们的友情经不起考验~~

    因为...我们是真心交朋友的啊~~

    我们的欢笑声~~~不会就此结束^^

    回覆刪除
  2. 嗯嗯...
    我也希望永远不变呀...
    我愿意尽我所能用我这一生去维持这段友情让它不变质...
    诶...
    有没有感动..
    我感动叻T_T

    回覆刪除
  3. 哇....

    很感动 T.T... ...

    不要弄我哭...

    我们友情不会变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