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Restaurant Service♥

今天是Last Service
=)
Coursework Marks出了
我只拿57分
  哈哈
Pass就足够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怕Service的
很怕打破碗
Broken English worr
T__T
所以
每次只要一过完
我就会很开心
=)
今天最后一次的Service
又拍多多照咯
最近我们都很爱摆A×××的Pose来拍照
哈哈=)
学到像死了
笑的时候嘴巴还要开开
好丑=)
这张照片我很老!!
>.<


希望
不好的事情快过去
好好的事情快点来
Huat 啦!!!


希望
有Make Good Test 咯
不然
我要Repeat了
So Sad
快点来安慰我
T______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