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Kota Tinggi 300710~030810♥

300710~030810

余健雄
KOTA TINGGI
希望没有显死他啦
其实我有安排的东西很多都没有做到给他咯
连营火虫也因为时间配合不到而没有去看到
也没吃到好吃的肉骨茶
不要紧
下次你来我们再去咯
(>//<)

上个礼拜的今天
很好玩
家人们一起去新山玩
当然还有余健雄啦
虽然只是去新山
但是
那些地方都是我没有去过的
真的是要谢谢余健雄和JEFT了
托你们的福
让我可以去那些地方
我们去
CS
ROOST CAFE
DANGA BAY

CS没有任何感觉
只是很久没有去了
每次去都喜欢去那里的玩具店
去那里会很开心
那里有很多很多的DOMO噢
如果全部是我的就好了
没有带你吃到特别的包子
有机会我们再去啦

ROOST CAFE
是一间复古主题的CAFE
那些建筑物是从以前打战后遗留下来的
我第一次去耶
感觉还不错
是真的很久
那里很适合外拍咯

DANGA BAY
也是我第一次去
觉得自己很"SUAGU"
DANGA BAY都没有去过
那里很浪漫啦
海边呐
我喜欢
还有那个旋转木马
摩天轮
啊!!
很浪漫啊!!
只可惜每次
对的时间对的地点但不对的人
哈哈
躺在海边吹吹风
真是爽呀
只可惜没有星星好看
我最喜欢星星了
T____T



然后呢
今年收到一份很特别的生日礼物哦
谢谢卉娟骏盛和瑶瑶啦
那个餐巾
改天我会给我孩子用
哈哈
谢谢你们
♥死你们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