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手相面相♥

那天看康熙
让我迷上面相手相算命这些东西
今天上网search资料
看得懂一点点而已
五大线纹
感情线
生命线
智慧线
婚姻线
命运线
看到我blur blur
而且
断掌是不好的>.<
会有很大的波折
还有还有
那些指纹也有分很多种
一个螺旋的指纹就分6,7种不同的意思了
这个线开叉那个线开叉也有意思
我真的是看不懂咯
最后
放弃
不要看了
还是去寻找专业的算命师帮我算就好=)
看我嫁不嫁得出呀
这是重点呀!!
哈哈
原来
手掌的颜色也可以看不看得出你嫁的好不好
酱也可以
手掌的颜色越白就嫁的越有钱
手掌红红的就是苦命啦
注定做苦工一辈子
手掌肥厚也是表示改天嫁到不错啦
还有
右手的食指和无名指的长度如果一样的话
就会70%是同性恋
不然就代表同性缘比异性缘强
酱都看得出
感觉很好笑
还是不要太相信比较好咯
下巴肥厚也代表你有不动产
不动产
酱都看得出
哈哈
还有还有
在笑的时候
脸凸出来的地方
就代表包容力
哈哈
我包容力
强啊!!
因为我有

哈哈
真的很准
弄到我心痒痒
想看多一点有关于手相和面相的东西
我也想去算塔罗牌呀
塔罗牌也是很准的
我想知道我的将来我的命运
哈哈=)

现在
我要快快睡觉了
发烧呀
T__T
可怜
吃了药又不会睡
更可怜
>.<
明天要读书了
吴冠仪
你要加油呀!!!
但愿如此
不要
FAIL
T_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