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130810♥

心情很忐忑不安
很多东西烦
考试
Training
烦到不清不楚
这一个礼拜不知道要哭多少次才爽
上课忍不到可以直接哭
变到不是以前的我了
以前有多么的难过都不会在外人面前哭的
T__T
谢谢
余孩儿
LolipopMcFlurry
=)


130810
最后一次
Kitchen Practical
我们是Pastry
最讨厌进这一组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做Main Course
砍鸡砍到一半被叫进去装饰蛋糕
很不情愿呀>.<
还是
自己一个人
切切摆摆弄弄一下
装饰好了=)
余健雄
没有你
我还是可以自己装饰
虽然没有你装饰得比你美
但是已经不错了
我的手
真的很不巧
我需要一双巧手呀!!


晚上呀
Dear 阿慧
来找我
Happy arr
^__^
煮饭给她吃呀
还有很多心事没有跟她聊到呀
算了
下次啦
我们吃完饭后还吃榴莲
很臭很好吃

Jacinta
我们真的是两姐妹咯
讲话性格一样
还喜欢吃骨头
哈哈
骨头真的很好吃啦
你们不会欣赏
=)


最近
喜欢看一个人的blog
她写到很好咯
还上过杂志
我hometown的人
很生动
不像我的
华文造诣
差!!
很死很白
直接一句话讲完我要讲的话
干脆利落
我要多看华文书
要学学他们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