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 累❤


 
星期五
和姐姐去逛街
我累到要死
因为星期四去佩玲家
然后就做assignment做到4点多
睡一下7点多就醒来继续做
做到要吐血
幸好ken哥哥打电话来教我咯
哈哈
很sweet啦
哈哈
我觉得cindy看到我的assignment一定会吐血咯
很烂啦

><
有够累
而且
当天捐完血后
就和雄哥,佩玲还有hiew去pasar malam
够神的
尽然没有晕
我姐姐带我去吃很多好吃的
我们去吃日本餐和台湾小吃
哈哈
我那天吃很多很多东西呀
逛到一半姐姐的朋友就来了
我很累啊
我姐姐说看我一脸憔悴样
哈哈
然后我就自己回家睡觉咯
我姐姐的朋友说
“你有酱好的姐姐要去哪里找啊”
哈哈
也是
我真幸福^^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