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30-11-2009❤


今天分组
和雄哥一组

哈哈
煮意大利面

也是78分
><
chef说没有什么味道
哈哈
因为我很像在煮面的时候没有调味
雄哥!!
你不是说有你在煮出来的食物就会特别好吃吗?
酱为什么我们的分数酱低的??

哈哈

喂!!

水还没有滚请不要把面放下去
讲你你又不爽
你到底要怎样嘛??
脾气像小孩子酱!!
还有
我在煮东西的时候
请不要站在我旁边看着我
我很不喜欢
了解我的人应该懂我为什么不喜欢吧
哈哈


 
我和雄哥



今天心情不好
assignment做错被骂==

我也知道我会被骂的啦
因为我真的不会做那一题嘛
哈哈
怎么办
有时我觉得会拖累大家咯
><



明天要present account
我不懂要怎样
又要serve
晚上又考试
所以心情很不好
><
真想骂人








原来我叫JESSICA姐姐耶
哈哈
^^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他的弟弟酱叫我的
哈哈
很好笑
叫我姐姐叻

我够力老啦
大他6岁
哈哈
反正我没有弟弟妹妹
叫我姐姐我听了也开心^^
娘亲
为什么不生个哥哥和弟弟给我嘛
我真的想要

我要哥哥和弟弟嘛!!!!
还有
我不要变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