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 7 DEVIL❤


这是7_devil最后的合照吧
><
昨天看到卉娟的blog
真的有很多感触咯
很感动
想起以前大家一起的日子
哈哈
想哭啊
我想念以前的那种生活
大家一起
》欺负卡门
》来我家唱歌
》偷偷骑脚车
》去公园玩(
》在mamak档帮伟祥庆祝生日
(还唱生日歌唱大大声)
》做很多白痴的事
》玩很多无聊的游戏
(比手划脚等)
可是..
至少那时是我中学生涯最开始的日子呀

不懂几时大家还有机会在出来
全部人都在不一样的地方读书
我要去我们的老地方吃西蛤啦...

还有
卉娟小姐
你以前真的很“串”哦
哈哈
就如你所言
你交的朋友都是那几个
哈哈
上了中四就变了
就觉得朋友真的很重要
哈哈
我想念以前伟祥偷拍你的那张照片啦
哈哈



2 則留言:

  1. 什么是“串”啊?
    =='''我一点都不想念那张照片咯..

    回覆刪除
  2. 就骄傲啦。。
    可是我想念你那张照片哦
    哈哈
    以前没有和你很熟时觉得你很骄傲的
    跟你笑你不理人的
    哈哈
    我想念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