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不懂要写什么标题❤


很久没有更新咯^^
这是我们group的作品
怎样??
卖相不错horr
哈哈
这道菜我们拿78分
还算不错



这是我上个星期煮的
被扣很多分呐
所以拿全班最低分
74分><
显啦
最低分还要抹地叻
上个星期一直出去啊
哈哈
出到没有钱了
我们去time square吃bbq
而且我们3个还买了同一件衣服哦

这就是我们的“gang”服啦
哈哈



这是我presentation的照片
我的title是‘sexuality disorder’

哈哈
他们偷拍的
拜托啦!!
朋友^^
当我在present的时候不要弄我笑叻
我会很丢脸的叻
辛好我顺利present完
哈哈


最近我很pek cek啊
尤其死上kitchen pratical和做assignment的时候
超不爽的
我不能忍受你的自以为是
假厉害

做错事死都不要承认
自己做错事可以不要承认
我们做错事又不可以
做一点点事就讲自己做很多
我懂你眼睛很小
拜托你睁大眼睛看清楚
我没有讨厌你
只是觉得你每次可以不要这样吗??
拜托


还有另外一个的你
你可以不要心机那么重吗??
以前人很好的你跑去哪里了??
我不喜欢你现在这个样子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