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MIKKY❤

今天是慧娴的生日
昨天就去clubbing帮她庆祝
哈哈
我们全部housemate都有去哦
连每天呆在家的卡门也有去
当天
我爸爸MR.ALEX就来我们家帮我们set头发
他帮卡门set了一头像by2的头
我觉得.....
不适合卡门咯
很好笑酱
哈哈
爸爸帮我电一点卷
弄蓬蓬
还不错看咯
刚开始我不喜欢咯
因为我觉得太老咯
很成熟
可是当头发没有酱卷时
就感觉很美
因为自然了
哈哈
谢谢爸爸啦
 
我们很早就去了
所以很显咯
我很想醉咯
因为没有醉过嘛
然后他们就给我浓浓的酒
妈的。。
一喝完
我头就很晕
yeah!!
终于醉了
我给很多人笑啦
给gorgor和工作人员笑
爸爸带我去厕所
有位工作人员还和他说
awal awal sudah mabuk'
因为我不到12点就醉了
哈哈
丢脸
然后就一直躺在那里咯

就是这杯让我醉
哈哈

合照: 我,爸爸,湘密,慧娴和NORA

我和爸爸
在那里遇到senior
他们说他长得像我的偶像林宥嘉先生
我觉得还好咯
我还跟他拍张照呢
我觉得林宥嘉帅很多咯

我都没有跳到什么舞咯
哈哈
我放不开咯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哈哈
我吓到咯
被卡门吓到
因为
还蛮会摇的
哈哈
很好笑
阿katre跳舞很像在做运动咯
很好笑咯
因为之前听他们说她很厉害跳
看了后就觉得不过如此而已
哈哈
我比较喜欢看爸爸跳舞
哈哈
Nora跳舞也蛮不错的

过后回来
我们还去steven corner喝茶
回到家卸妆后都快要5点了
全部人都睡觉了
只有我没有睡
因为我的胃好辛苦
我还吐了2次呢
还真是要我的命
哈哈
当时有个feel那就是
失婚少妇clubbing+寂寞难耐+可怜=吐到要死没有人理
几可怜
哈哈
想太多了

2 則留言:

  1. 你下眼線有打銀白色的亮粉?
    越來越會玩吼!!! 很多錢吼!!! 喝很多吼!!!
    你姊姊我只有在寢室寢聚喝vodka的時候才有點喝醉,你敢敢和我去夜店喝醉!!!!!!!!!!!

    最好不要時常去吼!!!!!!!!!!!!!!!!!!!!!!!!!!!!!!!

    還有,不是要考試了咩? 考試加油 ^^

    回覆刪除
  2. to:亲爱的peggy姐姐
    是他们帮我画的啦..
    你也知道我不会化妆的啦...
    哈哈...
    也没有喝很多啦...
    是我酒量差....
    放心..
    我考试有读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