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拉拉杂杂❤

很久没来更新咯
哈哈
比较忙


22-8-2009
-------------------------------------------------------------------------------------
我回hometown
因为是我姐姐21岁的生日
那么重要的日子哪里可能会少了我呀
哈哈
很累呀
一大早起来去学校参加coco day
我做拉拉队
我都没有mood喊
前半段我都是坐在那里罢了
后半段就有和少爷他们乱喊乱叫
哈哈
过后时间还早就决定买4点的巴士票回家
哈哈
一回到家
看见了很多亲戚朋友
很久没见了哦
哈哈
很开心
第二天
我就做我表姐的车回家咯
他们笑我说我旋风19小时在我hometown
哈哈
可是这是真的啦
哈哈


24-8-2009
-------------------------------------------------------------------------------------
爸爸来我家
我的头发很长
他就帮我剪
哈哈
原本以为只剪刘海
哪里知道过后连旁边的头发都剪了
剪后也洗好头后
我发现的的刘海竟然有个洞呀
啊!!!!!
辛好不是很明显咯
不然一定很丢脸
哈哈
他帮我剪还帮我吹干叻
哈哈
而且还说收费是rm5.50
哇咔咔卡
等久久啦
我头发有个洞叻
哈哈
还有刚刚我收我房间
我实在顶不顺我房间的风扇了
我就决定抹咯
抹后我很开心咯
因为风变很大很大
因为之前的风有够小到想打人
哈哈
然后我也重新换我房间的摆设了
哈哈
很整齐咯
希望这干净,整齐能持续很多天咯
哈哈
我是在说你哦
哈哈


要考试咯
我很害怕
我重来没有在college考过试咯
眼看身边已经有很多朋友开始读书咯
我竟然连一面纸都还没有翻
在这样下去就只可以等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