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CoNvO❤


昨天很开心
因为我表哥终于毕业
然后去参加他的毕业典礼

哇哈哈哈哈
然后也是去看阿猫,阿企和gorgor
哈哈们前晚去买了很多花了
花了rm500

哈哈
我也买了一束给他
哈哈
然后我三点就到那里咯
以为阿弟哥哥会很快出来
哪里知道
弄到来都5点多了
害我等好久
辛好在那2小时里
有湘密他们在咯
不然我一定很显的
我们也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哈哈
很像是我们毕业酱
哈哈
然后阿弟哥哥出来了我拍了他很多照
拍了过后又去拍gorgor
真是很忙咯
我就是不要和阿猫拍照
哈哈
过程就一直拍拍拍
过后我就和2姨去吃饭了
哈哈
很好笑咯
阿弟哥哥来kl读书读了那么久(有5,6年了)
2姨都没有来他住的地方看过
所以我们吃完饭后
就驾车带他们经过学校看看和来我住的地方看看咯
哈哈
过后2姨他们就回咯




晚上回到来
alex在我们家煮饭

想吃他煮的姜葱鸡很久咯
昨天
他终于煮了
很好吃咯
真的很好吃
有家的感觉
哈哈
然后我们就很显
然后12点就去唱k唱到4点多才回来
哈哈
很累啊

我发现我最近变到很猖狂咯
一直出去玩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