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dusun eco生活营2009❤

 
上几个星期才和宋姐拿照片
嗯。。。。
有很多回忆咯
虽然才去那短短的2天1夜
可是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哈哈
而且也认识到很多的朋友
哈哈
 
这是我的组员
我们的组名是
THE KING OF 3R
3R 是REDUCE,RECYCLE,REUSE
哈哈
我们摆的pose很好笑horr
我们组有一位男生真的很好笑
一直搞笑很幽默咯
有他在的地方就有欢笑声
哈哈
 
当天晚上有营火会
我很喜欢这次的营火会咯
因为大家一起写唱歌,跳舞
是真的很开心咯
还有
我们还有写了一些心里面的东西
然后贴在孔明灯上
哈哈
感觉还蛮不错的
当时我心里有感动到咯
哈哈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一进帐篷
全身就起红点
好痒
可能是我敏感吧
哈哈
我要谢谢护士小姐和宋姐照顾我哦
真是不好意思

还有
其实我的性格很吵的
可是生活营的工作人员给我的comment
“我很安静”
他们要我讲多一点话
哈哈
真是不敢相信呀
哈哈

最后
下次有机会的话
我还要去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