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大年初一❤

今年和往年不同
那就是
我和姐姐终于睡得醒
和妈妈去天后宫拜拜了^^
起一个大清早
拜拜完又回家睡觉了
11点多就去3楼咯
原来我们不是最迟到的
哈哈
很好笑叻
看到我娘亲帮ken gorgor弄头发
笑到我肚子疼
哇哈哈
今年我们5辆车一起去拜年
哇哈哈
我们去了5站
累倒
分红包的人一定吓到
因为我们真的是太多小瓜了
 
  
 
晚上
我们去大舅家BBQ
哇哈哈
难得我们全部小瓜都在
所以大人们就抓我们来拍照
拍照的过程很好笑+很吵
哈哈
相机又太多架了
都不懂要看谁

 

 
  
   
我们17个小瓜啦^^
今年觉得我老到~~
成熟到~~
不习惯
虽然他们讲不会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
我要年轻
年轻
年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