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大年初2❤

还是和往年一样
就是
上午去2妈(2姨)家
晚上去小舅家
哈哈
大家很开心呀
喝酒的喝酒
唱歌的唱歌
赌麻将的赌麻将
哇哈哈
玩到三点才回家
我们还放天灯哦
小舅还买了
20++个天灯给我们放
我也在天灯上写上心愿咯
希望神明能实现我的愿望咯
哈哈
我还喝了满多酒
真怕一直被灌咯><
 
  
  
  
  
  
  
  
  
有时会很庆幸活在这个家庭
如果我是外人
我看到的话我应该也会羡慕吧
我们小辈都还蛮亲长辈们的
大家可以一起玩
一起闹
一起开心
一起喝酒
有这种
阿姨
舅舅
表哥表姐
表弟表妹
要去
哪里找?
没错
这全部好的都在我家
哈哈
是真的很庆幸很开心活在这个家
如果嬤嬤有在就更完美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