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生日+联欢会❤

 
1月13号^^
是哥哥的生日
就和他庆祝
去吃斋
很好吃哦
本来哥哥讲回我们家切蛋糕就好
可是我皮痒
问他可不可以去浪漫的地方
他说去putra jaya
可是很远
最后
去云顶^^

 
 
 
 
讲真的
认识他有一段日子了
第一次看他讲那么多话和笑那么大声
哈哈
很可爱呀
他一定想打我
因为
我变很废的魔术给他看
还一直叫他笑看到牙齿><
这是第一次和他庆祝生日
我想也是最后一次了吧
因为他们毕业就有各自的发展了
就把它当做回忆吧T.T



1月27号^^
是H3的联欢会
又是在阿赐家举办哦
哈哈
bbq+火锅
哈哈
那天还蛮疯狂的
因为我玩到早上4点才回家
我们去唱歌去喝茶

 
  
  
我们还喝酒哦
我孩儿喝到起酒漠哦
哈哈
很好笑^^
因为我以为是肮脏所以才痒的><

 
那天还有帮chee long庆祝生日哦
哈哈
我们买了底裤给他
哈哈
老虎的
很好笑耶
我们也是用老虎的贺年片当做生日卡送给他
  
  
这张很像我挡在中间当电灯泡耶><
  
建雄孩儿不要上镜
哈哈
 
Cindy孩儿脸红红噢 
  
happy birthday to cheelong^^

总之
那天就是超疯狂的啦
我爱H3 family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