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烦烦烦+不喜欢❤

要考试了
><

14/1-27/1
哎呦
一定
惨!!!
因为
没有读
只是一直做account
忽略别科

又要熬夜
到时又一脸憔悴样
><
希望我家不要很吵
不然读不下去
还有请不要给我压力呀
尤其是你
我好怕坐你隔壁
你知不知道><



林宥嘉
要来了
不懂要不要去看
我想
应该有去吧
要不是27号考试
不然我直接飞去看他><
很讨厌
kepong
很像很远
我知道怎样去了
只是怕夜了不懂要怎样回
一个人
怕啦><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敏感的人
我不喜欢睡觉被吵醒
我不喜欢给人家烦
我不喜欢自私的人
(你自私对我我也会对回你)
我不喜欢头脑想太多的人
我不喜欢思想幼稚的人
我不喜欢讲话很大声的人
(以为自己是乡巴佬吗?)
我不喜欢小题大做的人
我不喜欢爱吃醋的人
我不喜欢很“siao”的人
我不喜欢个性很三八的人
我不喜欢我去哪里要像你报备的人
我不喜欢被人管
我不喜欢别人和我喜欢一样的东西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最后
13-1-2010

GorGor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