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 手相+面相❤

今天一直吵CHEE LONG帮我看手相
哈哈
因为他会看呀
他本来帮我看的
因为他说看了对他自己会不好
哈哈
他之前有帮我看过
可是只是讲一些些而已啦
今天就讲比较多
哈哈
1)他说我是一个很忧愁的人哦
有事回放在心里而已

我觉得有一点点准啦

2)他看我的手说
我改天会很有钱哦
哈哈

3)他说我很会存钱
我觉得有准一点咯
以前还没来kl之前很会存的
现在就很会花

4)他说我很痴情
呀呀
我觉得准咯
哈哈
我一直问他我改天嫁的出吗
因为长到酱丑一定没有人要的
他说
会哦==
但愿如此啦
哈哈
他说我的老公是一拍拖就会结婚的那种
哈哈
他还说我结婚后会很爱我家庭哦
就是结婚后不会去做工在家打理家庭看孩子那种
我觉得准咯
因为我喜欢这种生活
哈哈
我觉得改天如果我有孩子
我一定会每天做便当给他带去学校
我觉得很sweet咯
哈哈

5)他看我的面相
说我的眼睛很忧郁哦><

6)他还说我很矛盾哦
比如说
我明明不开心可是我会想去开心
我明明开心可是又变去不开心
这个嘛??
我不是很明白
哈哈

7)cheelong说人的手掌会粗造
和情绪有关系
就比如说
一个人如果每次想很多
他的手掌会粗造的哦
我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他就叫我不要想太多
做人要开心一点
哈哈

8)他看我的手掌的纹
就知道我以前做过工
哈哈
蛮准的

我还问他我人到底是怎样的??
因为我朋友们都觉得我很man
可是我更本都不觉得我man咯><
他就说一半一半咯
哈哈
外刚内柔
哈哈
^^
听了都开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