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蜕变

 阿仙要从猪扒蜕变去上等牛扒
是不是觉得很可笑
我一出世就是个超级巨婴
娘亲说:"生我很辛苦,因为我太大了囧
自然生不行到最后就开刀生我
生出来就4.2公斤
可是
从小就体弱多病的我
很瘦很营养不良
可是娘亲却一直塞东西给我吃
就照成我在小学的时候从40公斤在短短的学校放假上升到58公斤
囧啊!
一直到中学到现在我就越来越肥
直到现在
快满21岁了
才觉悟(谁想肥肥一辈子T-T)
于是
我和大哥
最近很勤奋的去健身
其实我也没有比他勤奋啦=P
可是我也在短短一个多月靠运动瘦了将近7公斤
我有点开心
我会更加努力
因为我有很多理想
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做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